close

從昨天就開始為了參加婚宴準備了呢

先去買粉餅
然後晚上去做頭髮
(因為老媽嫌我不太會整理我的QQ毛)

一早就爬起來  因為要化妝…ˊ口ˋ
先換上為了參加喜宴而買的新衣和新裙
然後開始化妝
一直考慮要不要買眼影和睫毛膏…
但又怕不會畫…XD
有變漂亮嗎XDDDDD
所以這就是有圖有真相!! 

成果


來到會場…
根本就是上次KAL聚會的場地XDDD
上次赤龜馬車還在欸(欸你 亂取)
不過上次好像是三樓  這次我們來五樓

去的時候剛好哥和姊姊在練習出場
不過好像沒被看到@@
後來就直接衝新娘休息室XDDDD~

第一套合影 

新娘子很想這麼做…XDDD

然後在出場前一直在陪姊姊聊天
中間兒子被推進來  就邊聊邊玩兒子(?)
小絮說…我這樣子的感覺比她還像媽媽
一直很想要快生一個來玩玩(?)>\\\\\\<

後來就吃飯…換第二套時  就在抽捧花
結果我也有上去抽呢…老媽沒和我說=3=
但好可惜沒抽到>"<…嗚嗚
然後拿到了抽捧花的禮物
左邊是第二套出來時 棉花糖做成的捧花分給大家 我媽拿三支 我拿二支 舅舅又給我一支~
右邊是禮物~金沙+氛香臘燭~~

 

第二套和第三套…小絮一直說很像生魚片裝XDD 我還和哥一直討論加哇沙米…

(可以忽略新娘手上的杯子這樣子XDD)

 

看完了真想結>"<………

不過可能還得一段時間這樣吧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