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十二點了 所以該叫昨天?

聽到要辦同學會時 我還在上海
所以那時一直希望是在我回去台灣後
還好真的改到我回來的隔天
後來是又說改成星期四

嘛 沒差 只是老媽子會一直念我考試準備啥的還要去同學會?
(結果還真的一直念…我真了解我媽XD)

到星期三和宇珊確定好時間

一早就被我媽罵起來了
不過也是因為我要出門 所以把我叫起來練題目

然後就很順的把三大題給默打完(咦)
五小題就只練了FOR迴圈 明天再一次練三個迴圈…

然後到三點時就沒在練 一直在逛網頁
後來傳簡訊問宇珊要不要一起去
他打來和我說他在毓庭家
所以後來得到娘親大人的同意後
就快速出門…

(說快速也沒快…化個妝然後找悠遊卡 囧…找了好久喔)

後來見到了宇珊和毓庭 還是一樣沒變
聊了好多 好嗨XD
然後還打給夏揚訂位 (?)
他一聽到我是昭梓還一個給我聽不清楚你是誰再說一次的驚訝(啥鬼)

結果我們到之前有聽夏揚說他遇到其他人
所以我以為他們先進去 然後我們也進去找他們
結果卻不是(囧)

原來他們都去對面買喝的=.=...

均宜變的好高…他又長高了QAQ…
她果然還是長髮比較好看XD
夏揚的頭真的如我在宇珊那邊看的一樣
好大呀(被打)
所以果然不是我的錯覺 …
然後其他人還是一樣沒什麼變
但是吳世瑜他的…
真的是外國的嘻哈風 囧…

後來我們先進店裡
然後男生們才來
來了五六個…
男生也沒啥變XD 不過都有變的成熟穩重的感覺

美余後來也到 然後大姊他們還是我們吃到一半時才來 囧…

大家很多聊的不外乎有交男友沒
還有近況 讀啥大學啥的

還好一點也不尷尬 來之前宇珊和毓庭一直在想沒話題怎麼辦
結果是我們這一桌最吵XD… 狂笑到不行
還一直抓老梗出來玩

夏揚真的是老梗王
而且他的笑料最多XD(喂)

所以說 你出櫃的話一定要先和我們說!
可以先和宇珊說 他認識的比我久
再來是我  之後才能是你那些高中的腐女朋友XD
乖 姊姊我可以給你很多腐建議XD

後來開始有拍照潮…
話說不是和陳繹在有心結
只是好尷尬呀XDDD…
所以不和他拍的0.Q"

結束後我們站在店外一直討論要不要打保齡球
不過我媽也打來叫我回去
然後其他人又不確定
到最後一直聊到解散 囧…

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
還和美余與奕祈抱抱=\\\=
也聊到很多以前的事
還有現在的事

希望還能再多聚聚…

我說 真不希望真的是20年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