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月更那篇時
被一群人說要雙週更XD

但是…現在好像…
過時了 哈哈哈XD(被追殺)

唉唷 最近這一個月發生好多事呀ˇ

話說居然路上能遇到男飯 哈哈

有一次星期五去上課
結果遇到推銷自創產品的人
後來在那聊天 我就說最近在追星
他說什麼的?
我說日本的…
他居然回 是KAT-TUN嗎
吼 當時很想跑到西門六號大叫 媽媽 我出運啦ˇ
不過我不敢XD 但是你們了解那個心情的XD
後來很衝動的要求留下電話…
原本以為他沒打來的…
結果我昨天看 他其實有打來過 可是我因為是不認識的
所以沒接 XD 真抱歉

還有啥呢(思)
好多事可以打 又好懶的打(被巴)
體育課的舞又進化了(咦)
光一開始的舞步就要轉至少八個圈...我啃
誰有垃圾桶 請神準的幫我接一下XD

噢 我要…先打這樣子了XD(喂)
這篇根本是來混的…

星期一要幫包包和PP去慶生
到時有空再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