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自我厭惡
其實話真的有些講太重了…

其實一開始問饅頭要不要來的人是我…
雖然也是說先問
但最後也是說好看女王和阿包願不願意有外人在

也是我說 女王大約不介意
但阿包就不清楚…

其實後來我在和小p說時 阿包有聽到
我們也就有問
當時阿包就說如果有外人在他肯定不去的
所以那時就有和小P說 還是說…到時叫他們吃完飯再來
但想了想又覺得麻煩
所以最後其實就有放棄要找幻楓來參加畢典的想法
但好像一直沒和你說
到你今天提到後才說…可是你又問過饅頭
所以已經是有點半答應的狀態

其實我今天是有些生氣
可是不是氣饅頭要來什麼的
因為這些事我都是提過後  也沒有再和你說後續
也沒有要把責任怪到饅頭上面
因為都是我還沒說好
我只是很生氣說
你說不然你和饅頭一起坐隔壁桌什麼的

我當時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如果要這樣子
那還不如都不要去吃
畢典結束後 就大家各忙各的
要吃飯的去吃飯 要和家人慶祝的 怎樣的 都隨便了
那你和饅頭也就不用特別和我們分開坐
就自己去吃自己的這樣子就好了
那就真的 真的不用特別找大家一起去吃飯

那時聽到時 我的想法是這樣
覺得有些生氣

我才說 那還不如都不要去吃算了

後來我一直想
我話說的有一點太重了

因為畢竟是我當初沒有再和你說不想找他們來的事
然後你也只是希望饅能來

所以後來一直覺得很抱歉…

饅頭能不能來的事 我也不能決定
其實我是不介意他來…真的
只是我是因為想到阿包說會介意有外人才會說不要他來
再問問阿包吧…
如果他不介意的話就可以…嗯

唉…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