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五年級的畢業聚餐

我們到醬太郎去吃燒肉XD

然後這次香菇就還找以前的學長姊回來喔0.0+

找了87和88年級的學長與學姊(羞

然後呀 我們決定一個學長戴 其他坐小黃0.0+

結果司機先生一直在和我們聊他兒子的學校- -"

後來還是我發現到了目的地ORZ

結果只好再前面一點 過馬路過去 囧

然後走過去時 剛好看到我學長和學姊再前頭XD

87年的學長就拿相機拍下來XDDD

然後上去醬太郎 好有氣氛=W=

坐下來時 小強的位置在我後面那桌XD

後來小強他們竟然先去拿冰(怒

一堆人也去了 囧

不隨波逐流-3-...但是一定要留草莓呀(淚

後來開始烤了=W=

就聽到有人在後面求救 小強不會烤肉啦XDD

我就和他說 等肉烤到整面出水時 再翻才不會黏XD

可是他竟然把可能沒熟的給我= =

我叫他覺得沒熟的丟火鍋好了XDD

後來 我們開始拍照 吃東西 =W=

這次拍了好多照 可惡 應該帶相機的(淚

就期待我學姊的照片-W-...

醬太郎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