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一個又消失一陣子的貓(遠目
從去大陸後期就再也沒更新了XD
因為快回台灣的關係 所以就一直常被這個阿姨或這個叔叔抓出去吃飯請客
當然 還有和親愛的小白球狗狗玩的很開心(啾咪
不過每次爬到床上就要一直熱吻我很受不了的捏=口=
所以最後趕他下床…他還一直生悶氣
但我姊說可能小睡一下就忘了
所以又要我們抱上來給他睡(可愛死了)

這次去大陸幾乎都我一個人坐飛機來回的
整個好鮮呀XDD
不過都飛機不好 都沒有個人的電視那種可以讓我聽音樂或玩…
又懶得拿Ipod出來聽
嘖 包機的飛機都是那麼差的=皿=?

開學後 其實也沒什麼好忙的
但因為我最近決定要去考大學指考
所以跑去買參考書
不過…定不下心來耶XDDD

精靈也還是玩的很瘋…
現在卡40等要衝戰場…
不然就是在廣場聊天…
完全沒給他看書XD…
真不知道我有沒有危機意識的存在…
但還是有抓緊時間去看書啦
不過英文就是不怎麼想看 媽呀~~

最近也有看阿丸初次主演的日劇
超級熱血的啦啦啦~~~
而且好多跟著阿丸熱血 哭泣的戲份
這會不會叫入戲太深?
(但是我壽司王子電影版在他死掉時一直哭 …嘖 我真的入戲太深了 囧)
等演完時再一拼打感想吧~~(肯定是很長一篇的…)
大家要支持喔XDDD

嘛 新學期 希望重修可以過
可以準時畢業
指考能考好…我還是想考歷史系怎辦XD?

近期會上傳之前拍的學士照及團體照
這個上學期未就拍了 寒假就抓了…
但一直沒時間上傳XDD(玩精靈玩很瘋就知道了)

最近一堆人說我瘦了…真開心~(其實這是錯覺)

不知道在寫什麼的流水帳日記結束(被蛋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