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大陸的前一天 也就是2/4
是書展的第一天 我有去喔XDDD
因為想買非關的套組…順便去逛一下
後來和小p約一約 決定
早上去逛書展
下午去看電影 看墨水心 

約好9:30在華納等
我姊還一直說很早
但還好就是約那麼早
因為真的好多人在排隊等入場還有買票
光買到就已經是進場時間了=  ="

結果去排春天…的攤位
哇咧  真多人=   ="
而且排的動線也很…
當時去排時 就看到春天的拿牌子寫說這邊是最尾端
所以就排進去
他排是攤位入口排一排 之後又彎這樣子
後來看就已經有到門口
可是卻發現 其實他是彎了之後又在門口彎一條
算是S型 而我們排卻變成是只有一個彎 然後直直排下來
反正就變成說有兩條排隊的人潮
後來就問工作人員說到底是怎麼排
他們說其實s型的才是對的
我們這邊是不知道哪個人插隊後才又多出這個
後來我就說那到底是怎麼辦?
他們就說就原本的隊伍就先進去 我們這排到誰誰誰之後再入
我就說你們也很奇怪 如果這條是錯誤的 為什麼還你們的工作人員牌子指示這是最尾端
整個覺得就他們工作流程上有疏失
而且買完後 在找小p時(因為他中間去買電影票和逛銘顯的攤)
我就還發現那個當初看到拿牌子說這是春天攤位最尾端的工作人員還在那邊指著=   ="

後來去看電影
還因為吃飯而來不及一點點XDDD

墨水心的話我是之前看過原著
但也是到最近電影出來才發現…原來他還有後面兩集小說=   =

不過他電影似乎就只演一集的樣子
然後比較多是第一集 墨水心的內容
(其他兩本叫做墨水血 墨水死)
其實電影拍的還不錯
真的蠻愛髒手指這個角色
(其實我愛他表演雜技的樣子XD)
但是真的覺得對法立德和美琪的那種喜歡的刻劃不深
就電影中他們的互動其實也才一點點
然後幾乎都比較是鬥嘴的場景
到最後髒手指卻說出你不是喜歡她嗎 真的要和我一起走?

我因為有看過原著
所以是本來就知道
但是會覺得沒看過原著的 對於這句話會很怪吧
後來問小p 他也覺得當一說出喜歡美琪時 他也覺得怎麼突然就有感情
所以算是個失敗點吧

但是其他部份就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姑媽要去救他們的場景XDDD

這部要看的可以看喔~~
更推薦看原著喔!!
這次其實也有去金石堂把另外兩本訂下來
想說可以帶去大陸看
結果第三部 是當天來 (當時還以為是第二部 想說真的可以帶)
到隔天第二部才來=   = 只能叫我媽拿了…

書展呀 整個就是…
除非是真的要買東西
不然光去晃會覺得很怒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