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消失許久未更新的貓回來了XD...
嘎 請原諒我吧(跪
因為事情真的太多...(雖然一直宅倒是真的)

最近…把指考的簡章買回來了
不過還沒開始報XD
還看到其實可以網路報名耶…(默)
和我媽說一定會扁死我…因為他跑去師大買XD

還是有一點沒辦法定下心去看書…
唉 總覺得就算考上了
讀的也一定是我不想 我沒興趣的科目…
但又能怎辦呢(打滾)

星期六 和猴子去幫饅頭慶生
是饅頭朋友提議的XD...
之前和他們玩過楓谷 所以算是有認識 0.0
第一次唱了六個小時的歌耶…好嗨XD
(嗨到我回家還在嗨…星期日也在嗨=..=)
穿了許久未穿的裙子…二年多沒穿了吧(汗
但實在是冷死了…下大雨穿裙子 果然是件找死的事情XD

星期日 有去看過我阿公了…
其實我覺得 他應該還記得我吧?
我媽在問他說我是誰時 雖然他說不知道
但當我媽和他說我的名字後
他一直笑笑的看著我
後來說了一句 長那麼大了呀?
所以我想 他應該還是記得我的吧…
那天去 不知道是真的很累還是怎樣
他眼睛一直張不開 但是又說他不想睡…

希望能快點好..

最近還是有在關心KT的喔~~
不過阿丸的日劇還是只有看第五集一點點(默)
歌超好聽的(拇指)
PV黑到一個極限(默)
希望能快點看到MAKING~

嘎 流水帳日記到此
下次也不知道啥時更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