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P要了另一邊的GB下載點
因為平常去的GB沒有放這個禮拜的豚豚(泣奔)
而且中間電腦還一度當機(怒瞪)
(電腦發抖中?嚇 還冒冷汗?)

果然電視還是要看能動的(?)是最好的=\\\=
雖然星期三看過了豚豚 但是...
畫面沒有出來呀(淚奔)
但是那個芝士球、芋頭球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吃(流口水)
不過吃東西就吃東西...
怎麼大家都是用坐著的位置站在桌子旁吃
就Maru先生你一個人換位子跑到Ueda身邊呀XDDD
照坐著的位子 你應該是在來賓和Aka的中間吧XDD
這心機很重喔(菸
(Maru:沒..我要伺侯我家的小龍吃東西...)
(樂音:是這樣就對了A_A)
(Maru:嗯…(汗…))
唉 那個畫面真是Pink呀(擦淚?)

這次的來賓是友近小姐
在看到上次的預告時 整個很HIGH
因為有一次是KT上Utaban
裡面就有友近小姐 然後那集整個很好笑XD
有空再來說明那集吧(放一邊)

反正友近小姐是常常模仿別人 還有笑點
"變化自如的大姐角色"是CTKT上給她的標語XD
100Q上面就有提到說她有過60多部的搞笑節目
而且她的從日常生活中來找笑點XD

100Q這部份我們就跳過啦(又放一邊)
因為今天的重點是...即興短劇呀~~
整個就是很好笑 真的當時只聽聲音都不知道笑點(淚奔)
算了 至少還可以下來看(奔回來)

一開始說要搞即興短劇時
Koki很不給面子的說:如果有田口在可能會少了興緻
Junno也接話說我最好還是在一旁看吧(夫妻有默契?)
最後友近小姐說還是一起來吧 然後短劇就開始了A_A

一開始放的音樂有一點屬於LOVE的伃情歌
眾人還在想要怎麼開始時...
Junoo就突然舉起手來看錶 然後走了過去XDD(NG!!)
眾人一湧而上(開扁啦!?)
最後要Junno站到一邊看他們演(怒了怒了XD)

後來正式開始 大家還是站在原地
結果Junno還是像剛剛一樣走過去(忍笑中)
後來Kame先開頭 面向Koki

Kame:小武,你有看到小惠嗎?
Koki:惠……小惠嗎?(是說怎麼結巴啦?)我沒看見
Kame:從昨天開始就聯絡不上了
這時Ueda跑出來說:呀 好像在食堂(是你想去食堂吧XDD?)
(Aka在後面偷笑)

這時Kame問說現在是幾月?夏天了吧?(謎樣問題 驚!)
就聽到 "久等了~~"Maru跑了過來 原來他是小惠呀XD?
(進來的同時 尷尬風頓時也帶到了?)
然後Kame很不高興的問Maru怎麼昨天聯絡不到
Koki就推開了Kame說不要使用暴力
結果Maru很害羞(或是尷尬?)的說沒事...
(後面那群笑的很開心 丸子尷尬中XD..)
然後又聽到另一個人跑過來說 "久等了~~" 第二個Aka小惠也出來了XD
(原來有兩個小惠XD?)

大家很驚訝的看著第二個小惠 這時友近小姐進場
友近:你們大家在做什麼呢!?
眾人:老師!?
就看到字幕跑出來寫說友近小姐本來準備演同學的
怎麼被大家一叫 她就變老了XD....
最後她認了(?) 然後說大家一起時總是在打架...
Maru就開始說是Koki的錯
Kame說昨天Koki在我和小惠說話時插話進來 最後還打了雄一
就看到友近小姐要開導Koki和Maru
最後大家就把矛頭轉向在後面笑的很high的Junno
(就看到Junno原本一直摀著嘴笑 頓時愣了一下)
友近小姐就說你才剛轉學到此又幹了什麼事
(Junno變成了轉學生 而且還是不知道做了什麼事的轉學生XD)

在Junno講他的苦衷時 就聽到一邊的Maru慘叫:疼疼疼~~
大家轉頭看過去 Koki正抓著Maru的領子(喂喂 別這樣子欺負他啦o口q)
結果大家過去拉住時 Kame又把矛頭指向Junno說都是他的錯(又欺負Junno了XD)
才準備要罵Junno時 Aka就爆出了一句:對不起 都是他的錯
友近小姐就說了 大家都很寂寞嗎?
這時就看到勝運兩朵花站在一起 Kame說我們很渴望愛..
不愧是母女呀 笑起來有差不多的神韻(喂)
渴望愛是吧!!Aka快幫他灌溉呀(指)
Maru就沒關係了(喂)
因為我知道你回家後一定會好好的疼愛龍姬的=\\\=

友近就說 我不就一直在把愛傳給你們
然後問誰要先來(先來啥 接受愛=\\\=?)
結果Aka把Junno推出去 Junno急的大喊一聲:I don't speak Japanese (哈?)
然後友近問說你沒有女朋友嗎?沒有中意的人嗎
Junno就說 有過一個 叫做小惠
這時Kame就大叫:喂!
Ueda就說:那不是很好嗎(好像是Ueda說的 因為看其他人嘴巴沒在動)
這時Koki就說...惠美是我的女人吧!!(喂XD)
發現自己講錯話 傻傻的站在 還微微摀嘴(真是可愛的老大=\\\=)
結果發現其實大家都和小惠...
(那個小惠真是好呀Q口Q!我也要當小惠(淚奔中))

結果小惠其實在三年前就死了…(遠目)
就是因為愛的女人死了 所以大家才變的..
友近:其實…(坐下來)(所有人看著)
就看到友近小姐做了一個撕臉的動作XDDD!!!(驚)
原來小惠沒有死呀XDDD!!!(大驚)
所有人很開心(真的很HIGH 因為一直笑XD)
衝過去跑住友近小姐(就說小惠真好 有那麼多男人可以抱Q口Q(喂))
友近小姐說了句:我好想你們 結束了這部短劇(還是鬧劇呀XD)

後來開始在討論剛剛的劇情
當時他們以為小惠不是友近小姐 是赤西
(這句我覺得怪怪的= =" 因為後面友近小姐說她當時也以為她是惠美
還在後面比在做午飯的動作)
反正 這個短劇真的很好玩XDDD!

下一集是綾瀨遙…
為啥會跑出個小老鼠的動作(驚!)
Kame~~女生要有氣質呀=口=!!(被揍)
綾瀨遙呢~~第一次看到她的日劇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邊看邊哭呢(淚奔)

而且剛剛還發現在Junno說他有過喜歡的人時那一段
放的音樂就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中 我最愛的插曲=\\\=
(結果害我跑去找CD= = 連嵐的CD也順便找出來XD)

啦啦啦~等等要來換歌了...
不然每次大家進來應該都被我的音樂給嚇到了吧 囧!
這次換歌之後 應該就不會再換了(遠目)

但往後歌詞還是會放吧…有喜歡的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