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的歌換了呢(樂奔)

之前就有想說要換
因為有時候真的自己在看網誌時都還要拉下去關掉(遠目)
這次換歌之後應該不怎麼會換了吧
就算要改 應該也是放這種輕音樂的(或是無人聲的音樂)
而且也只會放一首了吧
不會再放多首的那種播放器了
因為我懶=ˇ=!(喂

這首 朔と亜紀 就是我昨天說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插曲
也是CTKT短劇中 Junno在說有喜歡過小惠的那一段插曲
當時真的看到那邊 一聽到鋼琴的音出來
就有一種很熟很熟的感覺XDD
後來再聽第二次 發現好像就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中的插曲
還去把原聲帶找了出來(打網誌打到一半跑去找CD…還一直找不到= =)
把歌抓進電腦中後開始找來聽
果真是一樣的呢=\\\\=
而且他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鋼琴版 另一個好像是大提琴版的
個人偏愛的是鋼琴版的
因為大提琴雖然音一樣 但是整體的感覺會比鋼琴的還要悲…
雖然鋼琴版的也一樣啦…不過比較起來大提琴光用拉的方式會覺得更悲傷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的一部日劇
而且還是唯一看完後一直很想買回來收藏的日劇
也是唯一我特別買原聲帶回來聽的日劇
怎麼說呢…
故事真的很吸引人吧
而且說真的 一部劇要能夠打動人心
除了好的演員之外 插曲也要好
像現在真的只要聽到這首朔と亜紀
腦中就有"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劇情
每次看必哭的(淚奔)

不過好像會有一點小聲…
想聽的人可以先調大聲(用那個播放器的調整)
他好像之後就會記錄起來你的音量
下次進來也就不用再調了
應該是這樣子 因為昨天我有調播放器的音量到最大
今天再來的時候 他就還是最大的音量
所以覺得很小聲的人 可以調大囉

個人真的很推薦這首
因為真的很好聽
也很推薦日劇啦XDD
不過我沒看電影版的...
其實這部當初是推出電影版
知道平井堅的"輕閉雙眼"吧?
就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電影主題曲
女主角好像是柴崎幸演的
但是我沒有看…應該說我只看了一點點就沒看了

因為和日劇劇情差很多 不過也是啦 電影只有兩個小時
而日劇有11集(遠目) 差很多是當然的
但就真的是下意識的會比較喜歡看日劇版的吧
演的比較深入 劇情也是慢慢導入的
因為這部主要就是已經長大的男主角在回憶著高中時的情形
所以日劇比較能拉長大家的感情
不過都很好啦XDD
當初電影版的出來也是很多人很愛看的
日劇版的出來後 電影版的也有再被提到過
喜歡的可以去找看看電影版的囉
輕閉雙眼 也很好聽(拇指

其實昨天還有想要來一個期間限定XD
就是不會是長期放的歌
可能放個一天 或是二天 就會換掉的歌(搞神祕?)
昨天原本想買Ueda這次的Solo曲"愛の華"
到後面放棄了(默)
結果下線前再看 他居然傳成功了= =(汗)
所以後來我又刪掉了XDa

愛の華 真的很好聽(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