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嗯咳……純屬虛構……。


「生日快樂!!」〝碰!〞當赤西仁打開公寓大門時,一個枕頭飛過來,同時祝他生日快樂的話語也傳出。
他反應靈敏的往左偏閃過向他臉飛過來的枕頭,但還是被另一顆枕頭朝左飛來的枕頭砸中了臉。
「……混帳。」赤西咬牙切齒的看著正坐在他家沙發上大笑的傢伙--山下智久。
和這傢伙是好到連褲子都可以交換著穿的兄弟感情,是福還是禍?
「你是怎麼拿到我家鑰匙的?」早在搬來這裡時,就怕這傢伙閒來無事到這裡騙吃騙喝,當初給鑰匙時就故意忽略他了。
「你猜。」山下一挑眉,不打算回答問題。
「……來做什麼?」揉了揉眉角,今天已經夠累了,想儘快送走這個精力旺盛的好友。
「當一次免費快遞呢。」山下指了指角落,那邊已經放滿了許多禮物。
赤西愣愣的看著,要不是山下在進門前對他喊出的那句「生日快樂」或許他早已忘了今天是他的生日。
畢竟,會為他準備生日的人已經不在了。


「今天剛好回事務所一趟,所以就請我幫忙送過來了。」山下解釋著,「我剛看過了喔,很多都是送些寶寶會用到的衣服或玩具或尿布,這樣你可省錢了。」
寶寶……,是啊,再過不久就要當爸爸了。
「那……我走了,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吧。」難得的,山下並沒有打算留下過夜。
但這也很合赤西的心意,畢竟今天是真的很累需要休息了。
「喂,胖子!……你有後悔過嗎?」山下沒頭沒腦的問題,又讓他一時愣在那邊。
但卻又能了解山下這個問題的答案。「不,我從沒後悔過!
而且不論任何人再怎麼誤解我,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赤西認真的說著。
「呵……,是呢。我也從未後悔過。」山下笑了笑,果真是心意相通的兄弟,知道自己在問什麼。
「要記得,即使一個人了,也別忘了自己曾經是個團體的事實,他們……都很支持你的。」
「你也是啊,兄弟!」山下拍拍赤西的肩,走出大門。
「……欸,你鑰匙沒拿走!」赤西看到被山下遺忘在桌上的鑰匙。
「那個本來就是要還給你的!」山下頭也不回的回答,揮揮手,走入電梯。


赤西看著那堆禮物,許多是事務所較好的朋友或是前輩所送的,更多的是些歌迷送的小東西。
而這些,山下都已經幫他分的好好的。禮物的最上層,是一個大盒子。
赤西好奇的拿起,看著上面夾著的卡片屬名--KAT-TUN他笑了一下,正準備拆開時,電話卻突然響起。
但因為剛回來,還沒調整設定,所以很快的就切到語音信箱。
〝哥,我是禮保。母親要我和你說週末回家一趟吧!幫你慶祝一下。還有也帶嫂子一起來吧。〞


聽到「嫂子」這個詞,還是覺得有些不習慣。
是因為身邊就這樣多了一個要一輩子走下去的女人嗎?
壓下那說不清的情緒,繼續拆著他們送的禮物。


首先入眼的是他們的新單曲「To The Limit」。即使離開了他們,但他們還是不會忘記將每一張作品都寄一份給自己,而自己出的作品也都會寄一份給他們。
算起來或許還是他吃虧,因為他們只要寄一份就好,而自己卻要寄出五份……。
看著單曲上貼著的小便條紙,那嚴謹的筆跡一看就知道是來自裏團長--中丸雄一之手。
〝在此獻上我們最新的作品,這次MV的拍攝手法和先前不一樣喔!我想如果是你,或許是在反派那一邊的吧!當然,究竟是怎樣的MV,就由你自己看過了。〞
再看到盒子中的其他東西,共有五張MD + 一份DVD光碟。
而上面也都貼著其他的便條紙,五張MD上貼著各人的名字,至於光碟,中丸則是著名[PV特典]。
赤西想了想,進到房間將MD隨身聽拿出來,又將那片PV特典放到了DVD機中。
歌曲的前奏傳來,看著PV中的大家,似乎又變的許多,更多的是成熟。
嗯……好吧,那個來存錢的除外。當他看到中丸會武功的那幕,就很不客氣的躺在沙發上大笑。
這角色……怎麼想也應該是由團員中想當拳王的那位吧?還是說某人因為被當沙包已久,所以也練會了?
後面皆是PV MAKING的內容,正在想到底這片與單曲內附上的PV有何不同時,畫面一轉,鏡頭都開始跟著龜梨和也跑。
龜梨在練對打時的認真、玩樂的笑容、任何的一舉一動皆原原本本的錄在內。

和也……和也……他的和也。但,卻已沒資格稱作是〝他的〞和也。
再當初離開時,他們還是有聯絡的。
和山下一樣了解……或著說比山下更了解他的和也,支持著他的決定。
即便是在提出退團的當下,冷戰了幾天,但……。
『如果這是你的夢想,便去追吧!』
『我所知道的仁,是個會表達自我,不會隱忍的男人。』
『你所做的決定,我都會支持的。』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我們以團體之姿超越前輩,而你以自身去贏得國外的天地!』
這是和也的回答。


但--想到了今年二月的風波,從此,他就再也沒與和也聯絡上了。
曾經,他也怨過,為什麼那麼懂他的和也,不來質問,不願聽他的解釋?
可山下卻說『換做是你,你怎麼想?你的反應呢?如果以異性來看,你最愛的人卻娶了別人,你會怎麼想?更別說你們的身份是有多麼的敏感……。』
只因他們是同性,只因他們身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
他懂,這次的事傷到了和也,但如果和也願意,他會解釋的。
無論是電話或是事務所他都試著要聯絡上和也,可就像以前一樣,除非和也願意,不然他都找不到對方。
以往,團員們或許還會幫忙使他們二人和好,但這已經是底限了吧。
要是自己也遇上同樣的狀況,或許也會同樣的隱瞞。


在特寫的地方按了暫停,看著電視上的和也。
因為已經習慣了拍PV時會拍錄製的狀況,所以表現了出他最自然一面。
看著認真聽著武術指導的和也,赤西不自覺得伸手出去。
一下一下的勾勒著,和也的眉、和也的眼、和也的唇……。
此時他才了解,自己究竟是多麼的想著對方。
即便是虛幻的,他還是有種摸到真人的錯覺感……。


他拿出了標示著『和也』的MD出來,播放。

〝仁。〞扁扁的嗓音傳出。〝首先,祝你生日快樂。再來,恭禧你即將要做父親。〞
〝我已經知道你的決定,所以就讓我們的關係停在這吧。〞
不……和也,你不知道。
〝她一定是個好女孩吧!所以你才會決定與他共組家庭。〞
和也……你才是我心中最好的。
〝至少,他能給你所希望的孩子……而且也不需要再意世人的眼光。〞
不……我沒有!!我從不在意世人看我們的眼光,我在意的只有你。
〝你公寓的鑰,我已經請智久幫我還給你了。畢竟那個鑰匙應該還給現在真正的另一個主人。〞
沒有的事……我從不會讓其他你以外的人進來這公寓。
〝那麼,再見了。〞這句話,透露出他的堅決,以及哀傷。


赤西看著電視上的和也,他知道他就要……不,是已經失去了他。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相信他?為什麼不來問我?

〝就打算這樣子放棄?為什麼一定要由小龜主動的去尋你?一直以來,他為了你的任性,隱忍了多少?〞
不屬於和也的清冷聲音從耳邊傳來,是龍也的。


當赤西發覺時,他已經站在和也的公寓門前。
他猶豫了,他不知道如果見到和也是,應該說什麼……。
他更怕的是,和也那指責、冷淡的眼神。


「你站在這做什麼?」聲音從後方傳來,無預警的。
而還沒做好準備的赤西,陷入二難。
他還不敢回頭面對和也,但他又想轉身抱住他。
「如果沒事的話,就請你回去吧!」冷淡的話語,已沒有以往的熱情,就像陌生人。


「和也……。」才剛喊出名字,卻突然被身後的人推開,動作迅速的拿出鑰匙,開門要躲進去。
但他也抓緊了時間,跟著閃身進入了屋內,然後關上身後的門。
「你……出去!」龜梨怒吼著,他沒想到今天會看到這個人。
「和也,你聽我說……。那個婚姻只是個意外!」赤西急著解釋,拉住了和也。
「我不想聽,我也不要聽!這些都是事實也沒有什麼意外不意外。」一反往常的冷靜,龜梨想掙脫那被拉住的手。
赤西將龜梨拉向自己,緊緊抱著,感受那許久沒接觸的身體,他又瘦了……。
「放開我!!」龜梨一情急,一口咬住了赤西的胸前,想藉此讓他鬆手。
疼……但這是他應該受的懲罰,更何況再疼,會有他的和也疼嗎?
二人就這樣抱著,安靜的不發一語。互相沉澱著心情。


就在赤西已經想好準備開口時,突然感覺到胸前的一股熱流。
心念一動,左手扶起了埋在他胸前的臉,看到了他那堅強、永不認輸的和也的眼淚。
「和也……。」下面的話語因為對方的吻而消失。
原是輕柔的吻、漸漸的加重,就像是要將這幾個月的思念渲洩一般,二人吻著,越抱越緊……。


--------------------------------其實這是篇清水文的分隔線--------------------------------


看著在他懷中的和也,就像已經在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一樣的放心安穩的睡著。
將他攬得更緊,不放開,他再也不放開。

這婚姻他從未想過。
其實只是因為酒醉而誤事的後果。
可是他是個男人,還是公眾人物,他無法只推責並且害死那無辜的小生命。
所以他只能負責,但只能給對方婚姻的關係,不讓孩子出生就沒有爸爸。
談不上愛,也沒有愛的婚姻。

他愛的---

「和也,我愛你。所以,對不起。」
對不起,在這個關係中,你忍受了我許多的任性。
對不起,我永遠都會以想著自己為優先,而你永遠都為了我著想。
對不起,我無法讓你可以理直氣壯的說『赤西仁這個人,是我的男人。』
對不起,我為了負責而建立了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傷害了對方,也傷害了你。


對不起,我愛你。所以,我永遠也不會放開你。

 


後記:
想虐赤西這小孩的產物,中間吵架差點變瓊瑤段……(汗)
虐嗎?好像不虐,因為最後還是讓他們在一起了……= =
還有--誰相信這是篇清水文,誰誰誰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