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浦菊總算是貼完了呢orz

不過後來又發現有錯字= =(汗

有點懶得改了XD~~
這篇會寫出來 是因為要交作業= ="

這次校慶搞那麼大做啥..(小聲)

所以這篇就生出來了(無奈

但必竟是兩個禮拜努力趕出來的

所以寫不好不要太怪我=口=~(淚泣

(其實真正在趕的是最後的幾天..)

但是總比國中那個當天趕出來的好=口=m

會以花為題 花為主

主要也是因為以前國中寫過類似的XD~

(我國中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吧 0.0")

當時老師要我們寫以親情為主的花小說

(怎麼說起來怪怪的...)

大要主要是男子要下鄉去見母親 然後看到一間花店

之後發生什麼事 要自己去寫..

(其實有點忘了大要 反正就是男子、母親和花為主的故事XD)

那可是第一次寫完的小說= ="

那也是第一次作文課是寫小說XD~

還記得那時還幫我老婆想結局(思

最後寫到我自己的結局時一直想到我老婆的結局-口-(NO~~~

還好最後還是亂寫寫出來另一個結局..(默

而且還比別人晚一天交(其實是三天..剛好卡到六日= =)

最後回來的評語竟然是...寫太長啦=口=~~

很囧...

老師是說寫的不錯 不過寫小短文就好(嘟嘴)

後來剛好學校在辦新中文學獎的比賽(新莊國中=新中)

好像是我老婆叫我可以拿去比的(思

所以就改一改再拿去比啦XD~~

還為了筆名的事情 和別人討論好久(默

現在拿出來看 發現好多錯字喔 囧..

改天再拿出來修一修放上來好了XD"

後來那篇拿到佳作 (默

(還是我老爸和我說的XD")

不過那張獎狀還真是大張= =(汗)

好像有點扯遠了(拉回來)

反正~就是~

因為這樣子 就有點想寫與花有關的故事

所以會想套入花語

(其實我寫的那篇小說就是以花語為主啦XD")

而友情這篇 就是寫完親情後一直想寫的

不過一直都沒那個時間去寫XD

(謎:因為你一直挖坑...)

(默)

其實浦菊這篇 和我一開始所想的故事架構完全的不同 囧"

整個差的就是很多(默

不過在還沒真的寫出之前 腦子裡怎麼想都沒關係啦XD~~

等真正寫出來後 就開始為反派角色(?)煩惱ORZ

因為又不能讓林紫陽和石斛蘭那麼好過(?)下去(被打)

反正最後 就寫出來啦XD~~(被毆打

當然啦 為了配合她們的個性 就真的去找了那些花名和花語

林紫陽是設定成很冷淡的一個人 所以就找那方面的花語

所以...就挑上繡球花(紫陽花)囉

而石斛蘭她的話...

其實原本一直沒辦法決定說到底要設定成什麼樣的一個人

原本就想要她直接叫浦菊(那時就查過友情有關的花語了)

後來看到石斛蘭..任性美人

就想說如果冷淡的人遇上講不通的任性的人..那會是怎麼樣(思

不過總覺得有一點寫不出那種感覺(淚

再接再勵吧XD(拇指~

當然 浦菊最後就成了小說名(灑花

不知這大家看的怎麼樣(淚眼汪汪

這篇寫完 腦子裡就又想了一篇...(默

(謎音:又想挖坑!? 你以前的坑呢)

(無視)

不過什麼時候寫完就...看天氣(?)

(謎音:是看你吧!?)

那麼...來去看鬥牛要不要(揮手

(謎音:欸 你還沒說你的萬年坑什麼時候要補呀!?)

(瞪)

(謎:抖...)

(把謎埋進坑裡)

這不就補好了(邪笑)

(再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