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又和籃村聊

然後最後聊到網誌

以下是對話....

籃村還不錯嘛
我: ?
籃村: 阿瑋都沒發現
我: = =
籃村: 裡面有關你在抱怨ㄉ事情
我: = =
籃村: 怎麼不說話啦
我: 我那有= =
籃村: ︿"︿
籃村: 還敢說沒有
我: 不是它沒發現
籃村: 要不然勒
我: 是他自己不去看的= =
籃村: 妳沒告訴他
籃村: 隊ㄅ
籃村: = =
籃村: 妳抱怨也抱怨ㄉ滿大ㄉ
籃村: 現在發現
籃村: 還滿多篇ㄉ
我: 我?我沒告訴它?
籃村: = =
籃村: ....
我: 我有和它說過要它去看 它有去看嗎= =

怎麼 現在又變成是我的錯啦?

我抱怨有什麼不對?

他在這之後 又對我做過了什麼?

我永遠也忘不了 他的這些話!!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並不是誰把他用的殘缺不堪的
是在去年的寒假
我對她的那種愛 是真的變淡了
對她 我不在想去珍惜
放棄 而不是逃避
我不希望因為她把自己搞的那麼難受
起初跟她在一起 很快樂
因為她是我第一個女朋友
所以我對她下了很多承諾
但是那些承諾 是我最不想給她的
後來 我後悔了
我不想在那麼難過 我想找個人陪我談心
那個時候我找到了妳
跟你我聊的很開 但是因為被他知道我跟你之間有電話來往
她才制止我 後面那半年
我一直忍氣吞聲 而我朋友也一直勸我離開她
當初放不下 是因為我還愛她
但是 這種愛 卻是給我自己的另一種負擔
最後 我沒朋友 課業變爛
不知道 這種日子 我還可以承受多久
當時在想 如果將自己的心 放在別人身上 離開他後
是不是比較放的下
後來我跟她分開了
我跟她之間 並不是任何人來破壞
原因是因為她自己 在離開她時
我就跟她說過 要她改一改
但是我知道 我當時說的話 她只當耳邊風
她滿腦一直想著我不要離開他
我也成精跟她說過 我很愛她的時候
我表現不出不愛她的樣子
不再愛她的時候 不管怎麼樣 都不會表現出愛她的感覺
半年的時間 她一直沒有這種感覺
我只想跟她說
我不是你的誰 不是你說不要離開妳 
要我繼續愛妳 這已經不可能了 
曾經給了妳半年的期限 不管是哪種方法跟你說 
妳一直聽不下去 最後小籃跟我說 我跟她在一起那麼痛苦 
為什麼不離開她 我當時說 在過半年 如果她還是那個樣子
我還是一樣 會離開她 曾經給她過的 不珍惜 後悔 已
經來不及了 還有 別想拆散我跟任何人在一起 陳昭梓


是 是 都是我錯了是吧?

我沒想到有人變心 還能合理化

你真厲害 籃村你也是

果真是臭味相投呀 是不是呀?

誰 誰抱怨大?

剛開始交往 他的確是為我做了很多

但是後來是誰在付出?是誰為他做那麼多?

沒朋友?沒朋友你不會去交嗎?

你一離開我就交到朋友了 那你怎麽有不會交到?

忍氣吞聲?哈 到底是誰在忍氣吞聲

誰在聽誰的?那一次不是你說什麼我作什麼?

如果你要打的話 不會去打嘛?

反正你的謊言都可以說的像真的一樣

你打 你不說 又有誰知道?

我有沒和他說我有網誌嗎?

當初我一直希望他能來看看我的網誌

他偏偏不來看

怎麼 到這時看到我在這抱怨

就說我不給他知道 一個人偷偷打 偷偷抱怨呀?

很報歉 我行的當做的明!!

我從剛開始創到現在 從沒關過 都是開放給人家看的!!

不要 不要再誣賴我!

為何又是我個性不好?他就那麼玩美無缺

就不用改? 別笑死我了!

為何又是我要改個性? 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