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8/12-20之其中一天

地點:還未確定8/11前說

現在先確認要來的人

如果要來的話 就來我無名留言

和我說(因為我小即常常有事= =)

然後 不要和我說為什麼這次時間和地點那麼不確定

因為不是我主辦的=  =(汗)

這次是阿在辦的XD

不要和我說誰要去 我才去

(因為會覺得很…煩= =")

自行私下討論 然後一次告訴我

我希望能快點

請在8/10前和我說

然後8/11請密切注意地點

我會在小即上傳群組及打狀態

有無名或報台的也會在上面留言…

謝謝大家

還有請大家告訴大家XD

---------------

嗯 這是剛剛狂去女生那的無名留的

還在小即上留 

大家要快點來說呀XD

因為12號後我就要飛國際線了@@

真希望是在12號 因為我剛上完課

應該不會太快飛國際線的說=  =

不過前提是 男生有人希望我去XD

女生們 快來說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