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就是剛剛…

原本在看網球王子…

然後 想說 怎麼 頭上 有影子

飛來 飛去 飛來 飛去…

我以為是媽的竹子在那邊飛呀飛

仔細看 影子動時葉子沒動…

我就開始懷疑…不會是特大號蟑螂或者…又是牠!?

結果我先很快速的走到樓梯 打算看是什麼再上去求救…

結果一回頭… =口=!!!

黑黑的東西飛來飛去 還向我飛過來…

我就馬上逃到上面去 呀>口<

我還往好的方面想 希望是隻小鳥…嗯…小鳥…不要是牠…

然後我媽 叔叔就開始趕

其中有一次又向我這邊飛來…呀>口<

害我又尖叫 他馬上變方向…

不 不是牠 不要是牠 …呀………

最後好不容易趕出去 我問我媽是什麼…

結果…答案…果然不是我所希望的… 果然是那個牠…

… … … … … 蝙 … … … 蝠 … … … … …

為什麼 為什麼又出現了啦 =口=!

嗯 蝙蝠出現在這地方就已經夠奇怪的…

但是這是第二次出現在我家了…

每次都挑我一個人 很開心的時候…

第二次耶…我的媽呀

而且這次還會飛……

第一次…第一次…出現 是在國中時

那時電腦是在靠近我們家的一個大窗子那邊

我和櫻迷的人聊天(那時還是櫻迷的時代)

結果就聽到窗戶外面有碰撞聲 轉頭看

就看到一個不知明物體在撞我們家的窗戶

後來就掉下來 然後…很神奇的 真的 超神奇的…

從我們家窗戶的小小小縫進來了…

我那時 跑過去看 剛好看到他進來的畫面

真的 用鑽的…我看到他肚子毛毛的…

很像老鼠…所以第一個想法…會飛…像老鼠… 蝙蝠 =口=

然後一看到他快鑽進來了 就馬上衝上去和媽媽說

也不知道是因為鑽進來翅膀受傷還是怎麼樣

結果媽媽和叔叔下來時 沒看到

我要他們在那附近找找 果真找到了…

最後我們是直接從窗戶上丟下去…

這是我和蝙蝠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也是最不想要的一次…

沒想到 今天又讓我遇到… 嗚…我們家是怎麼樣…

嗚…我再也不要遇到他了啦… 嗚…

嗚…(滾回床邊抱枕頭痛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