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不帥 最近很紅的一本書

現在在大陸也有賣呢

常常會聽到長的越帥責任越重…

也是這裡出來的喔!

這本是在我們北青書展時看到的

熊姊他們說 這本很好笑

我中間顧書時 無聊看 真的很好笑

所以就買回來了:D

真的很好笑喔XD

我姊看了 他還以為是真的

結果看到後面 才知道是假的

但其實也不能說真的是假的啦…

人是真的不帥XD 所以 這是事實

而且最後的主角 變成斯斯和老王的戀愛史(是嗎?)

反正 就是一個以搞笑為主的小說

有惡搞無間道的劇情 肯德基的您真內行…等等

很推廌去看喔!不過有一點不要當廁所刊物喔…

有時會會無法專心(在說什麼呀@口@?)

我這邊有連作者的無名

他有時也有新文章發表喔!

最近有看到一個 王建民密碼(王建民是那個老王)

很好笑:D 有笑點在 不過要看那個之前

我還是建議要看一下原來我不帥

因為有一點點 一點點的關聯:D

-------------------

去金山時 有惡搞原來我不帥

有放在文章內 但是再放一次吧:D

原版的原來我不帥XD



原來我不帥 PATE II 原來我不美XD

還給猴子拍了↓↓↓↓↓↓



原來我不帥 PATE III 原來猴不MAN XD

大家如果怕不是那麼好笑的話

可以先去作者的無名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