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怒)

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為什麼老師要這麼生氣嘛@@

----------------

就昨天因為書展要進書

所以書商要約個時間送書

他說整點打來 我以為是12點

結果民法課上到一半就打來

我的媽呀!我的位子可是在老師正前方

睡覺時還會被摸頭起來的 你看有多近

原本以為可以壓住不讓老師聽到(看看我多天真- -)

結果老師就瞪大了眼在看我@@

好吧好吧 我接……

嗚 說實在的…

書商問我說 你是不是在上課

我回答是時他為什麼不掛啦!!!

還一直和我說說說……(怒)

老師還把麥克風拿給我 (等於是要說給全班聽)

之後書商還是一直說 我也不好意思掛電話

結果老師就生氣(聽猴子他們說的 老師臉色變了@@)

說你還不掛呀…(臉色慢慢變化)

還好那時書商已經說完了 我連byebye都沒說完就關了

嗚 然後老師就一直在講電話的事…

好啦好啦 我會關靜音的…

很久沒人打給我 所以我電話都不關靜音的呀…><

而且我以為書商是12點打來 所以…

喔god!

真是 好想罵書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