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遷怒是吧!?

那又關我什麼事

我還不都是一樣很生氣

奇怪 奇怪什麼!?

你就不奇怪嗎!?

罵我醜八怪 三八 你自已不也是一樣嗎!?

你憑什麼可以說別人批評別人的長相

你自已又怎麼樣!?

不用自已生氣就遷怒在別人身上

上次也是一樣 你就好好吵架就好了呀

只是看你們要走 看一眼 就看那麼一眼

有必要罵我嗎!?

是怎樣?!嘴賤!?

不要以為我不敢回你 我只是不想吵那種無義意的架

但是不要以為我真的只是個膽小鬼

以前一年級 我也只是不想回你 才隨便了事

不然你以為我真的認同你的話嗎!?

每一次吵架 都不敢當面講 是怎麼樣!?

如果你真的有理的話 那麼為什麼不會當面說!?

還有 不關你管的事情太多了

你真的很愛管耶!? 不是嗎?!

知道我在說誰嗎!? 嗯…… 不要說出去喔!

讓我洩憤就好 今天過了就算了

我加你們是因為你們是我的好姊妹 我信任的人>0<

柯老婆 她就像那個人中很深的那條蛇一樣!

但是比她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