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我妹聊要見面的事 就不小心聊到了明三

她說姚子奇的幽靈新娘 都一直拿不到手 劇情也一直下不去

所以就先打這篇囉!

其實姚子奇的幽靈新娘 我有看巴哈上大大的攻略

他寫說 攻略本寫幽靈新娘有不對的地方

攻略寫不應該買避邪手鋉 但是他說是要買的 

(避邪手鋉的功用後面會談)

可是 我一直照著大大的攻略走 都走不下去

買了手鋉 他對說很有用 之後就沒有消息

甚至他和我說有用後 還有對話格 但是沒有字(還以為是bug)

最後 我照著他說的攻略的錯誤走 就得到了@@”

所以 應該是不能買手鋉囉!! 大家可以在看完下面的攻略後

自已試試看買手鋉的攻略和不買手鋉 看是不是都能拿到

還是說只有不買手鋉 才能拿到呢~?

以下是攻略↓

--------------------------------------

觸發人物:姚子奇 且必須為旗下藝人
觸發地點:永振電視(女鬼就在那裡)

簽下姚子奇後 可先幫他接永振的電視劇 或先出唱片
兩個先後順序都沒關係 只是一定要拍永振的電視劇 因為女鬼在永振
那麼…… 我把我玩的流程和攻略本的流程 講一下吧~

簽下姚子奇後 我都是先接永振的電視劇 
只能拍電視劇喔 節目主持那些不行的!!

第一次拍永振電視劇 一兩天後
就會出現『新聞』攝影棚怪事連連,拍攝器材無故損壞
之後星期日時會找主角聊天 子奇會希望你能跟隨他
跟隨個幾天之後 他會說都沒出現了 是不是鬼也怕主角

但是再拍三次之後 子奇會一臉難過的和主角說永振攝影棚不乾淨
然後主角還會很白目的說那他叫人去掃一掃地好了
子奇希望主角正經點 然後主角聽完子奇的事情後 會說幫他

事情發生後的星期三 去PUB找記者 問永振攝影棚不乾淨
記者會要主角去找小魔女 隔天去公園找小魔女
她會主動卜一張牌 正死神 然後會要你買避邪手鍊
選擇不買 然後這事情到此暫告一段落

有爭議的就是上面買不買避邪手鍊
有人說要買 可是買了 子奇就會出來和主角說很有用 就沒有下文了
所以 還是要選擇不買吧!!

如果說 大家想試試看買手鍊 但是已經選擇不買了
也沒關係 因為在開羅也有賣 不過價格是三萬元 小魔女的價格是給一萬元

接下來的後續事情!!

--------------------------------------

事情過後三個月 再接永振電視劇 並跟隨他
晚上子奇會說有人在旁邊和他說話(並且一臉難過)
繼續拍時 會出現『新聞』姚子奇片廠見鬼

過幾天後 永振的製作人會過來和主角說叫姚子奇不要亂說話
不然要取消拍戲的資格 然後有兩個選項
1)新聞反而可以增加賣點
2)我會跟姚子奇溝通

不管那一個都可以 不會影響到後面的事件發生
我通常都選二 網路上也有人選一 所以 沒影響

--------------------------------------

等這事情過後(製作人來罵人的事情過後)
就可以幫他接唱片的通告 然後一定要拍MTV
不管有多麼的忙 一定要空出時間拍MTV
然後會出現『新聞』姚子奇MV鬼影幢幢,引歌迷驚聲尖叫

然後再接第二支唱片通告 也一定要拍MTV
同樣會出現『新聞』姚子奇新歌出現不明黑影,再度引起討論

MTV要拍到新聞出來時 才可以結束
拍了兩個不同唱片的MTV後 可以不用再接唱片通告
如果要接也沒關係啦!!^^”
反正 一定要接兩個唱片通告 拍MTV

MTV這件事 什麼時候完成都沒關係
如果接唱片通告 再拍永振電視劇也可以
但是MTV這兩個新聞事件 是一定要完成的!(必要)
所以說如果你只是一直拍電視劇 沒有完成MTV的事
再怎麼拍 也沒有後續事情!

而過幾天後 又會出現『新聞』靈異影片?專業人士指出加工痕跡
出現這個新聞後的星期日 子奇會主動找主角表達對這個新聞的不滿
之後星期三去PUB找記者 要澄清新聞
好像選什麼也對後面的事件沒有影響 只是增加子奇的好感度(如果選對的話)

--------------------------------------

兩個唱片通告結束後 再接永振電視劇 還是跟隨
子奇會和主角說他被那個女鬼糾纏 然後有兩個選擇
1)你、你是在和我說笑吧
2)我看不見,真的有嗎?
當然 不管選那個都沒效果音 所以也不會對後面事情有影響

再繼續跟隨 子奇會主動和主角說女鬼的死因 是自殺死亡的
然後要主角幫忙找出事情的真相

在那之後 就去永振 會看到朱莉頭上有講話記號
問朱莉 會和主角說以前永振攝影棚以前的意外
然後去找永振的電視劇製作人 點閒聊
他會說以前沒有什麼人死過的事情 就沒了

之後去公園 找小魔女 她會主動占卜 得倒皇后
問主角最近是不是有女生的事困擾
然後主角說出子奇女鬼的事 小魔女會說出女鬼的真相

等到星期日 點姚子奇的黃色選項『關於電視台的幽魂』……
告訴子奇事情已經打聽到了 子奇也會和主角說他也問過了
(問一個打掃永振已經四十年的阿匹婆- -)
然後會說女鬼是因為男友變心才會在那邊自殺
之後主角說 要不要完成女鬼想穿婚紗結婚的心願
子奇會說那分頭找婚紗 好給女鬼

之後去巴黎 就可以看到復古婚紗 買下來
如果沒看到 就先把有關於女生的東西買下來(如滿天星女錶那些)
再逗留一天 就可以看到
如果沒開到巴黎的場景 就要趕快常去微微安精品開場景
最好是平常有空時就先開好囉!

回國後 記者會找主角問子奇和主角最近看婚紗的動作
可以選擇和記者說出真相(女鬼的事情)
雖然記者不相信 但也沒怎樣

買到復古婚紗後的星期日 手動送給子奇
他會說工作時要拿去燒給女鬼

隔天排給子奇永振的工作 手動到永振看子奇
子奇會告訴主角要燒給女鬼 要主角一起來祈禱
之後會出現CG圖 女鬼會很感謝子奇

結束後 再點一次子奇
子奇會說女鬼很感謝我們所作的一切 所以可以實現我們的一個願望
然後問主角有什麼願望
1)希望競爭對手忽然消失→隔天出現賀總踩香蕉皮受傷的消息
2)希望公司賺大錢→對出現好幾個通告邀約
3)希望旗下藝人健康平安→通告成功率上升

選那個都沒關係囉!但是賀總受傷的事情感覺很好笑
(我是沒選啦 因為才玩出來兩次 選二和三)

再給姚子奇足夠的自由活動時間
就會奉上幽靈新娘的劇本給主角囉!!

以下是幽靈新娘的介紹↓

--------------------------------------

幽靈新娘
姚子奇所創作的劇本,深深愛上的女子竟然是死去多年的幽靈,他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

男主角 ★★★★
演技>500 名氣>425 才智>415 自信>510
有靈異體質的少年,常在路上看到不應該看到的東西

女主角 ★★★★
演技>510 名氣>405 才智>425 自信>505
男主角在打工處認識的少女,本以為少女也是工讀生之一,
後來才發現除了自己之外,沒人看得見少女的存在...

女配角 ★★
演技>295 才智>260 自信>335
男主角的妹妹,一樣有靈異體質,千方百計想要趕走女主角

--------------------------------------

攻略就到此囉!照這樣子走 再給子奇足夠的時間 就可以拿到劇本~

所以在事件結束前 (也就是燒婚紗給女鬼 完成女鬼心願前)

都是要一直接永振電視劇囉!

其實後面還有事件 有關小魔女和子奇的

我打算放到子奇的感情好了

不過那個事件到一個點就結束了 很多人都有打說再有後續 希望分享

但是一直都沒人有說

攻略本也沒有寫 我都玩到每個人說的那個點就沒有更後續了

所以到底是怎麼樣的 也不知道

不過也算是子奇和小魔女的小小戀愛吧!

那麼子奇的幽靈新娘就到此囉!

如果還有什麼不知道的 就回應和我說

我會解釋的!

下一篇是什麼 不知道耶><

女鬼感謝子奇為她做的 CG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