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突然的一通電話打來

就決定了 我的世界已不在有你

那個消息讓我很錯愕 但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不出來

是早已經不愛你了嗎?還是因為早就悲傷的哭不出來?

或許 是早就已經知道了吧?

所以 也就傷心不出來了 因為早有了心理準備

所以 我也就決定 要慢慢收回 對你的感情了

但是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做到 因為 我試過了一個月 還是不行……

『我確定,現在,就是這一刻,這一秒

是我愛上你的時候,或許明天一大早起床,

我會慢慢的把已經給到你身上的感情收回來

也或許我會比現在,這一刻,這一秒更愛你。』

這是 藤井樹 《我們不結婚 好嗎?》中 他寫的話

我或許今天開始 會把放在你身上的感情收回 或許會更愛你

未來的事 誰知道?

但是我知道的是 我們已經不可能了 不是嗎?

今天開始 我的世界已不在有你 因為你早已到另一個天空飛翔

我誠心的祝福你和她--以朋友的身份

從現在開始 我和你 只是朋友 一個 算很好的朋友吧……

這是我心裡想的 我只會把你當朋友 

對你的感情 只藏在心裡 慢慢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