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呀 去看了屏風表演班的「昨夜星辰」

一大早就出門了(其實才十二點多)

地點在中正紀念堂的國家戲劇院(老地方)

先和我姊的同事會合 去國家音樂廳的下面春水堂吃飯

好貴 可是好好吃 他那邊的珍珠奶茶好大杯XD

然後又等了一下大姊的同學 就進去啦XD

哈哈哈 前面好好笑-0-

鳴鳴鳴 後面好可憐T0T

(月:楓……不要瘋了……不然不給你寫了-  -)

(楓:好啦=皿=)

不過是真的啦 前面搞笑後面感人

我還記得前最好笑的部份 就是呀

有個爸爸想問他老婆有沒有搞外遇 但是怕會結巴

所以他兒子幫他演練↓

父:你……你有沒有和他有曖昧?有苟且!?

兒:這是什麼時候了,還用苟且、曖昧的詞,換一個!

父:呀?換一個……這……這……

父:你……你……你有沒有和那個男的發生性關係!!!(大喊+自已為很帥的POSS)

兒:(愣+驚)……好辣的詞-0-

(完)其實後面還有更好笑的啦~不過忘了……

也不要怪我啦 因為最後那個更好笑的太好笑了

大家全都笑翻了 很大聲 所以沒聽到-  -

然後下半場就變的悲傷了-   -||

害我很想哭(楓:是月想哭 不是我想哭啦)(月:-  -)

算了 不過還好我忍住了 =  =

反正最近都很愛哭 呵

看完後 就和我姊時她同事 要去練瑜珈

不過這次我只在那邊等她囉 因為好累-  -

我在那裡聽著歌 又看了狼的誘惑

鳴鳴鳴 這次我是真的哭了 

因為真的好好看 好可憐……

我真的很能體會 泰盛不能愛他姊的心情

雖然我和他 不是真的兄妹

但是不能和一生所愛的人在一起 那是真的很痛苦

所以我又哭了 加上又在聽「再一次擁有」

但是是在外面 所以不能哭太大聲

就流下了那無聲的淚水……

整體說來 今天真的很不錯^^

下次去國家戲劇院的時間 三月

要去看歌劇魅影喔XD

PS 有時我和楓會交替一起寫一篇日誌
   所以日誌有時會看起來像精神分裂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