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死的想法越來越多了

從暑假開始……北海道回來……
我的精神狀況就不太好……

常常想消失在這世上……
常常想在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我吧……

想著想著……完全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現在 支持我活下去的只剩下一個人
現在 我所失去的 已經太多太多……

小時候 失去了我爸的愛……
國小時 失去了朋友……
國中時 也不知道到底那時有沒有朋友……
到現在 也失去了我那唯一的一個……

我完全沒有出現過……
也沒有活著過……

所有的諾言、永遠及一切的一切
都只為她存在 都只為她說過……

他們已許下了永遠……
那我的永遠呢……
已經不在了……
全都 屬於她的了……

最近 我真的沒什麼睡
應該說 我不敢睡

我害怕 那夢 又都只剩下一片黑暗
只剩下我一個人 在那裡……

壓力好大……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