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就像是一種病(笑

幾年了?三年?四年?
或許早就忘了
但也或許沒有忘記

若是忘記過
為什麼在夜晚還是會難過低泣
若是未曾忘記
又為什麼記不清以前所謂的好?

時間真的很無情
把所謂的好沖淡掉
卻又把那些不好留住
真的 很痛

這一天永遠存在我心中

我明明知道是永遠沒辦法的事
但是我從未想過要放棄
摀住耳朵 閉上眼睛
其實事實就擺在眼前
但我學會騙自己 聽謊言

這天 讓我學會了放棄
放棄一切 放棄自己
放棄信任 放棄愛情
對我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
因為在那時 我已經失去了許多許多

但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我末曾存在過
為什麼在一言一行中
看不見曾經有我活過的證明
甚至 將一切的一切過錯
都推給了我

變了心
卻說是我限制太多
變了心
卻說我個性不好
變了心
卻說當初並不是愛情
變了心
卻搞的像自己才是第三者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人 真的可以那麼無情 那麼可怕

沒有人是可以值得相信的
除了我自己 除了我的心

信任是我在那天之後
永遠無法給起 也不知道從何給起的東西
更別說什麼愛情
對我來說 愛情是建立在信任之上

期間 與其他人交往
但是我自己明白 一定無法維持下去
因為我沒那個心

就算分手了 我也未曾有所反應
因為我沒有真的愛過

我的心永遠停留在那一天 的 那一刻
永遠不曾離開過
永遠不曾停止哭泣過

當我以為傷口早以癒合
但其實還在流血
止不住 止不住悲傷

我早已不愛他了

但傷痕 沒有痊癒的一天
永遠沒有

我永遠記得那一句話
「吶 相信我好嗎?」
這句話的記憶 停留在最美的一刻
卻也是悲傷的開始

偶爾
只是偶爾
會在夜裡低泣著

能不笑有多好?

我所需要的
是一個擁抱 一個安慰 一句話
肯定我的一句話
鼓勵我的一句話

Where can I found you?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