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更新了(菸…
實在是沒什麼動力(嘆
那六子開始閒了…我就也開始閒了(遠目
(其實一堆人也開始閒了吧…囧)

現在也只能下下ML 看看那六子的表現…
SHOP照什麼時候會來Q^Q~
現在的希望就是阿丸舞台劇的SHOP照快點來
才能叫小P幫我掃上去再分享XDDD
也希望203能幫我找到阿丸在CON上的戴眼鏡的生寫…
他越來越適合戴眼鏡了=V=(傻笑中)

星期三時 和女王一起出去吃飯
連帶的也把阿丸的巧克力香蕉餅乾(那是麵包XD)
一起帶過去分享
不過  一開就有很重的香蕉味
一吃就有很重的甜味
女王說 如果這是阿丸的標準 真的會甜死人
那麼我和他的標準是一樣的囉XDDD?
因為我覺得這樣子還好呀XDD(甜食控)
不過找不到新開的J家商店…
希望下次能夠去看一下>\\\\<
還有 女王超寵辛我們送的生日禮物=\\\\=

藍色的海豚戴著王冠 前方有KAT-TUN字樣
右邊是夾相片的(買了一張赤龜的SHOP照夾著XD)
最後那隻是小烏龜 龜殼指名要用紅色的=ˇ=
剛剛好 夾上去小鳥龜貼著赤西XDDDD
而且原本很想找海賊時期的(準龍時期)
但是品切…(泣奔)
不然就是單人照…(怒)
而且一整個超貴的(拭淚)

星期五 國慶日
我們去逛了SOGO日本展
整整吃了13個串糰子=\\\\=
(阿丸阿丸 我愛吃阿丸糰子=\\\\=)
還買了一份雞蛋糕 師傅在挑出雞蛋糕時一整個迅速XDD
很嗨的給他鼓掌 他說Thank you~~
其實他是日本人 而且他一開始想要用日文講謝謝
可能發現不對 所以就改說英文XDD
SOGO日本展 真的都會請那些日本師傅過來做道地的呢~
去買玄米茶的那個時候 就和他用日文說謝謝=\\\=(羞奔)

後來晚上去看了傢俱
現在家俱都好多省空間的喔
還去看床墊…差點睡著XDDDD

昨天也去了HOLA和IKEA逛
IKEA真的好多東西 只是要自己組裝…
但是可以拍照XD
拍下來叫木工幫忙作=ˇ=

目前已經去看過新房子了
一整個就是想要用AutoCAD畫出來XD
畫出自己想要的樣子XD...
不過作業先完成再說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