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知為啥
反正就又為猴子慶生(還要請客!?)
連帶的 也把女王拉來了XD~~

說真的
我只有一通未接來電耶 囧
為啥你說打了很多通呢(惑)

反正1點半(其實快1點40多分了XD)
到KMARL的娃館(喂)找到一隻P和女王大人

準備要去吃飯時 還和女王衝去看鋼彈(這兩位…)

結果還沒吃飯就開始爆走(默)
也一直在討論YY的事情(咦)
還有說我這幾天來的報復(喂)

因為最近被拖去玩蒸氣
(話說某P也被我抓來 然後我就放生了XD…)
我玩遊俠…可以馴怪來當自己人用…
而且最重要的是 可以改名字XD

之前用的名字都叫 上吧!奴僕
後來馴一隻樹精 拿給小P看時
我給他叫 上吧!田口淳之介 (喂!)
後來 在上上星期後…

我馴的怪就被叫 上吧!赤西仁
然後還常常讓他和怪單挑 血一直都被打少XD

後來昨天 小P要我上去時
我就過去瑟利城 還放出那隻怪給他看XD
後來在附近打任務怪時…
因為我馴的這隻是屬遠攻的
然後那邊也有遠攻怪…
當某隻遠攻怪在打我時 赤西仁(喂XD)就會先幫我打他
就在他和那隻怪物單挑的同時…
因為血不足 氣不順(何?)
就被圍毆掉了…

沒錯 是圍毆
因為那附近都是那種遠攻怪XD…

然後我就和小P說 "恥吸人"死了耶XD…

後來就想說 還要不要再馴一隻怪…
因為馴怪 必須要是前面有 「溫馴的XXXX」這個字眼的怪才可以馴…
但是這附近好像沒有…
最後想說算了 要回報任務時
給我發現了一隻前面有「溫馴的OOXX」的怪XD!!
我就很HIGH的馴了過來
而且馬上把這隻怪給收回來
因為他的附近也是主動怪…
當我的馴服後…附近原本當他是同伴的怪馬上就又開始打他了(默)
後來我取叫做 赤吸人…
因為這隻怪…的外形是一隻蚊子(默)

真想快點到能馴龍的等級…(你想做啥)

後來還說到 丸兄舞台劇的週邊和海報的事
就說海報一點也不快樂
就提到了Chun(他們好像都這樣子叫你@@?)網誌上寫
叫中丸君笑一笑嘛 →好像在調戲良家婦女的事XD

然後又說 女僕裝的事
Chun有回我說 把龍也打扮成像他網誌中的女僕樣
丟到丸子面前 他絕對會淫笑XD

結果今天和女王討論 說我今天打算回
不 你只會看到某人不在鏡頭前…
因為他已經把女僕帶到一旁"食用"…
看到攝影機前會有類似衣服的飛過的黑影
還夾雜著某人的怒罵 "馬的 快給我滾"
呃 不對 這是卡咩對赤西的回應XD

應該是會聽到咻咻 咻咻 的聲音
然後就看到某丸子飛出去 經過攝影機前
鼻青臉腫 還面帶淫笑
攝影大叔 快拍呀!!XDDD

反正聊的很多 話題也一直拉不回來XD

吃飽飯足 跑去地下街買卡咩代言的巧克力
打算帶去大陸吃…
唔…買一個就等於一張SHOP照了(喂)
結果我還是買了四個…(小P又塞了兩個給我Q口Q~)
一路上 某猴想偷食(扁)

女王說 最好吃的時候 要學卡咩一樣(做動作) 嗯~
我:嗯~中丸怎麼還沒出來呀(喂)
因為某場演唱會上 阿卡說有一天起來 身邊躺了一個雪男 指的是丸兄XD
所以我一直說 卡咩在追的那個怪物
其實是丸兄扮的吧XDDD(喂)

後來買完了要帶去大陸的書 就準備去203訂週邊
一路上 就在說國家補習班打電話的事
結果 女王爆料
阿包常常接到是要找王君剴的電話XDDD

後來又聊聊聊
聊到之前大寶在查 好像是在查說如果查他的名字
會跑出什麼搜尋
結果看到有一家旅行社的留言版 有我們班的留言
但其實我們班並沒有半個人有留XDD
其中 也有阿包
然後 就又開始S了他(默)

因為阿包不可能留言 而語氣也不是阿包的那種方式
後來就聊到 會不會變成人格分裂 等等XD
到時後 就看到阿包在那邊

人格一:就叫你不要下訂了 你還訂
人格二:這個帶來的利潤很大啦 訂比較好…
人格一:@&(%#@%&
人格二:&@*#!$)@
一旁等開會的人:董耶…到底要怎麼

人格一二:麥吵!!

然後還說到了第三個人格…(喂)
我說 會不會之後變成24個比利呀…
女王說 不 他會有25個的XD

很歡樂的聊著(女王一直因此腰痛)
到了203 剛好在放07年的密錄
女王很快的衝了進去 囧!?

我也訂了週邊…(小朋友 別跑呀Q^Q)
至於價錢 就有另外打一篇了…自己看吧(喂XD)
還去J-STAR又抽了另一張SHOP照…
不過吸手指的那張再也沒看過了XDD

今天真歡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