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事真的很不想打
但不打又一直在想

因為學校評鑑的關係
所以從上個禮拜開始要我們星期一留下來打掃
然後這禮拜
學校說改成星期二早上要整個大掃除
(早上的課停掉)
後來我們班是說八點半來

不過 很好
八點多來 幾個人
八點半 其他人在打掃 我們班還沒十五個以上吧..

後來看到咱們的衛生上台寫分配的工作
想說反正就照上禮拜打掃的分不就好了
結果沒有 他只寫了要做啥工作 但沒分人

後來等到另一個人來了
才開始看到在分配打掃人

恩 很好 我不知道你啥時可以決定分配的工作?
你是衛生?我怎麼都不知道?

後來他上台去寫分配

為什麼是有到的先分?
那沒到的呢?他們就不用打掃了?
那這樣子早說嘛 我們也就先不要來呀
就大家都一起晚到呀?

啥?晚到的雖然沒排進去
但是之後他們要做值日生
這樣子公不公平?

我可以和你說
我很願意做值日生
因為只要一天就好
整天下來還只要打掃個半小時
喔不 或許不到十分鐘就可以了
再好一點 或許根本也不用做打掃

相較於此
我們打掃了至少半小時
排隊洗抹布 爬高擦窗戶
比較起來你自問 這真的公平嗎?

但你之後都沒有回話
還有一種你不要管我怎麼分的感覺
我真的真的很不知道
為啥你一職位升級到衛生了?

這真的扯到一個不行

真的很不喜歡的是
為啥你要幫別人那麼多
自己呢?

也很不爽的是
你自己想要當衛生
那麼分配的事情也能自己決定吧?
為什麼都一定要問過別人?
還要別人幫你分?

說真的 就算晚到了
人少不能打掃 先分配先到的人
是應該的
但是卻也可以分成說
先到的人打掃前面的事情
後到的就排後面

真的要說 我還真的希望能晚到
能夠當值日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