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何不去問問看她到底想要做什麼?〞這句語一直在林紫陽心中迴響。
「紫陽!」就看石斛蘭跑了過來,「真稀奇,妳在等我嗎?」
林紫陽沒有回答,但是對石斛蘭來說,林紫陽在這時還沒回家,就代表真的是在等她一起回家,這樣子的認知讓她很開心。
「我和妳說喔。」石斛蘭很自然的牽起林紫陽的手,想把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情向林紫陽說,「今天我同學問我說,我怎麼會和妳一起來學校。」
林紫陽沒反應,但石斛蘭知道她有在聽。
「我和他們說,和朋友一起來學校這是很正常的,又有什麼好奇怪的。你說對不對?」
「朋友……嗎?」林紫陽小小聲的重複著。
「嗯?」石斛蘭疑惑的看著林紫陽,她是不是講了什麼?
「為什麼……,妳會一直堅持要和我一起上下課?」林紫陽停下腳步,問著石斛蘭。
「什麼?」
「我說,妳接近我到底是有什麼目的?是想知道些什麼嗎?」林紫陽看著石斛蘭,她想知道她真的能再給身邊的人一次機會嗎?
「目的?當然是有的呀!」石斛蘭微笑說著。
她果然是有目的才接近我。林紫陽嘲笑的想著。
「我想和妳做朋友,這就是我的目的。」石斛蘭牽起林紫陽的手,真心地說著。
「在保健室第一次見到妳到現在,我都覺得妳很特別。雖然大家都說你很冷淡,但是幾次的相處之後,我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妳的冷淡讓我覺得像是妳的保護殼一樣,使我很想要去了解真正的妳。紫陽,雖然我不知道妳在擔心什麼。不過,請妳相信我好嗎?」
林紫陽瞪大眼睛的看著石斛蘭,她抽出石斛蘭緊握著的手,不自然的大叫:「放開啦!牽起手來說著那麼肉麻的話,妳以為妳在告白喔!」
石斛蘭看到林紫陽的反應那麼大,不禁笑了起來,久久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