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題:狂作圖的簡稱叫狂圖(什麼鬼)

昨天一整個不知道在無聊什麼
居然開始為他們的圖去背
還去的很歡樂XDDD

然後就想說把上面的那個中上夫婦換下來好了
所以又去找了別的雜誌圖去背
結果用最久的居然是我的簽名LOGO XDDD(笑奔

之前就有想說要做LOGO呢…
到現在總算是實現了XDD
樂音之羽 樂音用字來表現
羽則是用翅膀~
話說我真的超愛這個翅膀的-\\\-
後來修修改改 做成了這樣子=\\\=



他的字會因為背景顏色的不同而改變
羽毛也是 主要我都有用成淡淡的透明色

然後開始做圖…
這次挑的是oricon的中上夫婦XDD
吼 如果不是因為位置不夠…
我實在是很想把龍也被銬的手也放進去…ORZ

做好後傳上去…
一整個發現 啃 好暗呀=口=!!
而且顆粒真的蠻大的ORZ
所以就去找了美白教程(遠目)
試了一些之後 好不容易有白回來
(還外加嘴唇的教程呢=\\\=)

上傳 放上來…
還算過的去啦(遠目)
先這樣子吧 反正還有一堆圖很好用XDD

今天也一整個在玩PHOTOSHOP的美白和嘴唇上色
玩到差點忘了吃飯XD(抓頭)

後來渡過了一個愉快的腐時光(咦)
回到家後 馬上又開電腦準備來修圖(汗

最後還是決定用原本的中上夫婦照
但是有美白+唇部上色
一整個差好多呀=口="

原圖↓


修改後↓


不過丸兄的嘴唇有一點失敗Orz...

GOD!以後製圖要來美白了啦Q口Q~
大約就這樣子…
現在來去努力找圖去美背白XDD(開始胡言亂語了XD)
喔喔喔 圖我來了~~~
(↑到底是有沒有在暑修呀 這個人…)

-------------------

今天把圖改為JPGE的檔案格式了ORZ
因為猴子說還是有一點顆粒…
我想 真的是因為GIF的關係
如果匯出是GIF的檔案格式
就會有點點出來= =
加上我又是匯出網頁格式的GIF...

GIF格式↓


JPGE格式↓


差真多(遠目
再來去做圖吧XD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