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題:我可不可以說是0%呀XDD(被打死)

因為下禮拜要考試的關係
所以這兩天都到學校去讀書
實在是…

熱死了=口=!!!
為什麼可以那麼熱呀=口=!?
颱風要來也不是這麼個來法吧!?
害我一回家一整個就是先開冷氣Orz

這兩天讀了該死的英文
真的很該死 因為我一直想睡覺
結果第一天只讀了一課半…
第二天才讀完三課…
But 補充的還沒讀(靠…)

中間 精神其實有點High
因為演唱會開始了(樂奔
雖然不能去看
但是我的心與你們同在的
(謎:有這種心力 還不好好讀書!?)

然後回家 第一件事是先…
看REPO (被蛋洗
吼吼吼...
一整個High呀~~
聽說有上校風…天呀=口=
(不知為啥對制服沒抵抗力的女人)
到今天看黑豹桑那邊的照片…
好期待丸兄的上校服呀=ˇ=…
(應該不會尷尬吧…)

MC果然有提到丸兄舞台劇的事情
而且其實名字原本不叫「中丸君的快樂時光」
其實原本叫「中丸君與上田君的私房情趣」
(↑全錯…怎麼還在提這個!?)
其實原本是要叫"震度0"…吧
反正就是和地震有關 希望別再有地震這樣子
同時 那個原本的唸法又和沒自信的音很像
所以又有可能是沒自信的中丸君(喂XD)
反正最後就還是叫中丸君的快樂時光XDD

還有提到阿卡配音的事情
以及老大染回黑髮 卻被事務所求到染回金髮(真的有好笑到XD)
還有少婦說下禮拜會有一件事情發生…(啥啥啥=口=!?他這樣子說真的好期待…)
最後是卡咩的…髮型…泡麵呀=口=!!!
而且還因為廣島濕度高的關題…泡麵變蘿蔔鬚了…噗
(這個好像是阿卡說的…他不要命了!?)
卡咩還說現在看到扇子中他的髮型 覺得很好看…
還有開場前拔眉毛拔過頭 結果沒了眉毛 囧
團員們要看是不是真的沒有眉毛 他就很可愛的說不要啦~(死)

還有=口=!就是…
晚上的時候
聊到一半 丸兄指著阿卡的褲子說 你拉鏈怎麼開了
結果阿卡看了一下 就說沒有呀(台下一片失望聲)
阿卡就說 那麼想要看我的**呀
馬上被團員們罵XDDD
還叫親子席的家長摀一下孩子的耳朵XDD
吼 苦了那些家長了 回家孩子會問
「爸爸、爸爸、為什麼拉鏈開了會看到**,**是什麼呀?」(←苦命的爸爸 每次都是問他)
才第一天演唱會就開黃腔是怎麼回事=\\\=(羞奔

演唱會就先提到這吧 囧…
不然會越說越多…
反正應該也很多人去找REPO來看了吧XDD
而這兩天MC的話題應該是差不多的囉~

嘛 最主要我還要說的是
今天去吃飯時 準備要回學校時…
聽到了廣播在放DUES =口=!
一瞬間就不離開了XDDD(猴子囧到)
吼吼吼 真是好聽呀 (拍桌)

然後回家 看黑豹桑貼的週邊…
我發現我快要把財布給梭哈出去了 囧
吼!!真的快像小P說的
我要買丸兄的資料夾了呀=口=!
而且限定照的丸兄總算看到完整的了…
(昨天只看到兩張…)
整個就是…想買呀=口=!


而且第三張是怎麼回事XDD
人家少婦拿食物拍 你也跟著拿
而且還吃掉了一個XDD 是被少婦吃掉了嗎XDD...
吼…俺想敗照片了…
而且還有其他SHOP照…一整個好看(泣
我快要梭哈出我的財布了…

PS結果後面一直在說演唱會的事…
完全沒提到進度嘛...
希望明天能考好
勝運大明神 請保祐我…
(丟要買週邊的錢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音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